background Layer 1 活水基督教會 Living Water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

活水基督教會 信仰宣言 

  1. 聖經 - 我們相信聖經是神的默示,完全無誤,是我們信仰和生活的標 杆。
  2. 三位一體 - 我們相信唯一真神,祂以聖父、聖子、聖靈三個位格存在。
  3. 基督 - 我們相信主耶穌基督是神的兒子,藉童貞女馬利亞所生。祂道成 肉身、為世人釘死在十字架並從死裏復活、升天。祂是通往天堂上帝 的唯一道路。
  4. 聖靈 - 我們相信聖靈以保惠師在信徒心中賜人生命更新、服事的恩賜與 能力。
  5. 罪人 - 我們相信人是按神的形像被造,有基本價值,但因著罪與神分離 ,必須藉十字架救恩與神和好。 
  6. 救恩 - 我們相信認罪悔改、因信耶穌基督而稱義,罪得赦免、得永生。
  7. 永生 - 我們相信真實信主的人,肉體死後靈魂必與神同享永生。